D_Vs
画画菜鸡 上色废材
想要养花养猫安享退休生活(等)
 

   最近玩PSP有点上瘾=。=

   下了《十三支演义》1+2,本是纯粹冲人设CG去的,因为看声优的话完全没我的菜→_→结果就还真玩上瘾了_(:з」∠)_......看来看去人设中只喜欢曹操于是就先通了曹操线,单看声优我倒是超喜欢铃村人夫,可以人夫的赵云是个天然色气....完全对这种男性丝毫提不起兴趣-.-

  嫂嫂图镇楼-。-

  

   作为一个乙女游戏万年HE党,先通了嫂嫂线的HE...鸟海浩辅的嫂嫂真是.......鬼畜变态笑听得我鸡皮疙瘩一地啊,开场那么强势腹黑攻的姿态,把同是混血的女主绑到身边之后就变成了虐情戏各种委屈各种忧郁各种不忍,期间鬼畜的说女主要是逃跑就剁手剁脚,那段真是听得我背后直冒寒气Σ( ° △ °|||)︴好在最后女主与嫂嫂终于互通心意,嫂嫂也不在看重血脉,只是单纯的喜欢女主想要跟女主在一起,不得不说嫂嫂线还真是虐心啊尤其是2代→_→夏侯渊这个不省心的小妖精,搞得女主以为嫂嫂把猫族全杀了结果跟曹操结婚伺机刺杀不成差点自己小命都丢了,不过嫂嫂那么屌,怎么可能让自己刚过门还没完成夫妻共同作业的女主死掉→_→,然后说女主宁愿死也不愿意被他碰就超级老实的答应以后再也不碰女主,那个虐心虐情啊简直看的我心都要碎了啊嫂嫂w(゚Д゚)w!后来女主被绑架,嫂嫂那委曲求全的腔调说我绝对不会碰你的但是为了你的安全至少在我的屋子里安眠啥的简直把我虐的一把老泪!!感觉从头到尾都是玩家的不对啊!然后就是女主放心不下嫂嫂的身体给做了点心然后俩人慢慢走入夫妻模式正轨【大雾】,后来嫂嫂还是一心要和吴国开战,觉得无法阻止曹操的女主决定用武力解决【。】残忍的捅了嫂嫂之后打算一起跳江结束生命结果嫂嫂先跳了→_→.....看到这我一直以为要BE了结果没想这才是真的HEw(゚Д゚)w!然后妹子一路找寻毫无生存意志的嫂嫂解开心结啥的.....俩人睡了一晚【也许期间才是真的夫妻共同作业也说不定】后妹子找到东尼把嫂嫂托付了就归隐了简直不能再够........

_(:з」∠)_好在三年后妹子终于在隐居的村子里被嫂嫂找到带回家不然我死都不信这是HE啊w(゚Д゚)w!

   第二个通的是东尼→_→,惇哥不管是1代还是2代都依旧那么萌,只是2代的东尼线感觉写的没有1代那么好就是了。遥想当年1代的惇哥那蹭的累的技术简直萌的洒家一把鼻血三千尺,女性苦手这个设定简直是太赞,一开始单纯的被妹子的武技吸引想要一决胜负,后来慢慢转化为关心女主,想要改变称呼直呼姓名那段简直是萌死个人了,半夜跑来妹子房间商量战术结果顺理成章睡到一起还把妹子当抱枕直让人血气上涌......顺便一提1代最后惇哥把渊弟弟杀了的那瞬间虽然有点苦情但是不知为何心底总觉得暗爽想着两人之间最大的灯泡终于没了的难道只有我一个人么_(:з」∠)_....然后2代弟弟又死而复生....惇哥也不是独眼了....好吧本来2代就是独立的不能当成是1代的fd来看....2代里惇哥完全就是一个一心一意在跟女主决斗【并不】上的武术痴汉,丝毫不顾曹操的命令见到女主在敌对方就冲的样子完全看不出1代对曹操的忠诚.......=L=编剧还能在坑点么,好歹东尼可是我继嫂嫂之后的第二心头好,美CG也不能剧本偷工减料吧喂......惇哥最大的萌点就在蹭的累上了吧,2代里看着女主照顾渊弟弟无自觉的凑近观察女主什么的简直萌呆,虽然一直想不通【看着妹子照顾自己的弟弟就开始不知觉得喜欢妹子】这种设定,但是惇哥的反应依旧让杂家心肝颤(¯﹃¯)

   第三个嘛,1代因为不喜欢张飞和刘备就直接奔赵云去了,2代是云妹+周瑜。

   不得不吐槽真的洒家是对云妹提不起精神啊全程skip,赵云为何是用大刀而不是枪让我纠结了好久呢好吧这是乙女game没必要这么在意这些细节,云妹在游戏中可谓是真屌丝命了,他和嫂嫂除了自己的个人线以外就是不停的被虐or被女主发好人卡什么的.....天然色气的云妹好在最后给我了个惊喜,女主接替爹爹公孙瓒当了太守之后被各种人追求,嘛,政治联姻嘛,最后云妹终于忍不住了把妹子拖进屋子

进行印吻♂痕这样的简直看的我喷血!云妹GJ泥终于强气了!结果2代那个云妹线太残忍了吧Σ(っ °Д °;)っ曹操想要女主的武力就让贾栩和张辽去找妹纸,结果遭到女主的抵抗贾栩就下令防火把里面难民的小孩子烧死【表示看这段时候跟女主一样被虐惨想把贾栩千刀万剐】女主想去救结果被张辽拦住然后妹纸就整个人崩溃了甚至后来以为是自己杀掉了这些小孩,加上小孩父母的态度直接坏掉话也说不出偃月刀也拿不起来(;´д`)简直是虐出翔了!然后赵云带着女主回幽州一路上各种关怀体贴晚上怕女主做恶梦一直搂着女主睡,平时温柔如水女主一有危险立刻强攻值爆棚那时候00的声线简直hshs,男友力满点!不过通云妹线女主被虐的太惨简直不忍直视,让我一度曾有想关掉PSP的冲动..................

   然后云妹被全程男友力撒糖之后就是周瑜,呜哇这个角色真的是瞬间命中洒家乙女心啊,脸不红心不跳的随时随地搂女主说情话简直让我(❤´艸`❤)天啊怎么可以这样犯规啊!在耳边低语什么的这样太犯规啦!然后看到周瑜咳血那一瞬我脑海中闪过了【这角色要么最后活不长要么隐居山林】的词语,结果没想HE还真的是隐居山林(o_ _)ノ|.....近亲结婚导致的遗传病吗....剧本你还能在坑点么这样的剧情都能想到=L=周瑜线全程高能,搞笑的地方也挺多的,比如说周瑜晚上找女主说要一起睡,女主跑去找诸葛亮结果遭到了亮哥的拒绝=L=最后加上诸葛亮仨人一起睡什么的那段简直笑cry------>

 ,还有晚上周瑜去找女主结果刚说一句【よぅ.......】女主就秒速把门在周瑜面前关上什么的|罒ω罒)...最后因为自己活不长周瑜决定不再接近女主,为了保证战术女主自觉假装投靠曹操,于是史上最虐心剧又开始出现了,看到这段的嫂嫂简直心痛想要再回去走嫂嫂线啊_(:зゝ∠)_周瑜不想女主去但是妹子为了猫族为了大家为了正义与爱投靠了嫂嫂.....之后嫂嫂顺理成章被黑了一圈然后败走华容道,妹子和周瑜跳河的时候嫂嫂还【活要见人死要见尸】的找寻妹子尸体【洒家在这里再次被嫂嫂虐心】的时候俩人已经欢脱的归隐山林了(o_ _)ノ| 编剧你跟曹操多大仇我要跟你谈人生 

  第四个就是2代的诸葛亮线。

  诸葛亮里面是樱井的声音,怎么说呢....女王脸傲娇心,而且是可攻略男性角色中唯一一个武力值基本为0的......嘛,军师是脑力值100%,攻略的过程中女主各种男子力爆发,军师晕倒,没问题!女主吭吭的二话不说把诸葛亮背回去养病( ° _ °︴因为是第四个通的了,基本大部分我都在skip....说起来为什么要通军师,其实还是因为军师的立绘色调很好,超小清新的感觉呀(❤´艸`❤)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_V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