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_Vs
画画菜鸡 上色废材
想要养花养猫安享退休生活(等)
 

《乙女向】【PSP】忍び、恋うつつ(恋爱忍法帖)吐槽感想——【我来也线】》

  通关完咲助接着通关中二病我来也→_→

  不得不说我来也的这个角色真心是个大彩蛋啊,虽然平时总是说一些什么暗之使者、龙王啊什么乱七八糟的话(连女主都在吐槽意味不明XD)截图为证↓


可相信我啊,我来也这货绝对是个彩蛋!!意想不到的彩蛋啊!

  首先跳过序章选择我来也之后就是妹子依旧因为女粉们的嫉妒心而倍受欺负,然后还被威胁不许跟咲助藏人说话什么的(好了好了这里你们这群小妖精可以安心了老子走的是我来也线_(:зゝ∠)_)被撕坏书本的女主只好到图书室去借书看,结果就遇到了我来也,还被邀请进入我来也的镇魂之间【好想吐槽这个名字【。

  然后在这里劲爆了一把,我来也正太身其实年纪已经有18岁!是个成年汉子有没有!PO主跟着女主一起惊呆了有木有!截图为证!↓  有木有惊呆了!这货其实不是年下是个年上啊!虽然是傲

娇但是他是个年上啊!独占欲强,中了女主秘术之后会极力反驳而且害羞时候说话会口吃,跟咲助一样是个傲娇,超萌啊有木有!

  走我来也线最大的好处就是再也不用看那些女粉们的剧情了!也就是说全程都是俩人在我来也的小屋子里甜甜蜜蜜卿卿我我,剧情发展也不太会牵扯到别人,但是这娃前期真是个苦命种,明明是安排在暗中绑架女主的奸细,却不知不觉间被女主吸引(づ ̄3 ̄)づ╭❤~被安排了给女主的食物里下安眠药,结果大介出现,提醒我来也不要把笼子里的小猫酱杀掉,还对女主说要小心自己的搭档其实是一个有着可怜小狗外表的狼什么的(感觉剧情到这大介早已经知道我来也的身份了)

  后来我来也还是没能成功下手给女主下药,然后就是试胆大会上跟女主走在一起,然后问女主要不要用他的竹筒喝水,女主毫不大意的答应了于是出现了我来也一张崩坏CG↓↓↓↓↓↓

  这是谁啊!!确定不是走错片场的某个妹子吗!!这样的还是我来也吗!感觉女主在百合的即视感快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啊!(╯‵□′)╯︵┻━┻

  然后就是跟别人线一样的剧情,女主和男票们在试胆大会上遭到德川忍者的攻击,然后女主光荣负伤,我来也看到女主流血了瞬间发动人偶秒杀全场【这就是杂鱼惹怒男票的下场→_→】然后大介想要给女主疗伤,我来也瞬间冲过去舔上女主伤口导致女主再次发动了秘术,也由此知道了喝了女主的血能短时间让秘术无效化。

  后来女主为了让我来也转换心情,约了我来也出去,遇到村子开祭典,我来也对女主提出了膝枕的要求,当然说的非常委婉但是好萌好可爱啊(¯﹃¯)


  膝枕之后突然出现一个奇怪的声音,我来也才意识到自己也被德川的人监视,于是决定远离女主不再与女主接触,留下小屋的钥匙就消失了,然后中期测试临近,女主坚持要找到我来也,然后在图书室的小屋里发现了我来也写的日记,也知道了我来也其实是德川安排在学院里的奸细,也知道我来也其实很在意女主,但是又不愿意伤害女主的事情。之后女主决定自己参加考试,然后果不其然遇到了我来也,后来依旧是在BOSS副理事长的催化作用下(话说这条线女主被砍得好惨_(:зゝ∠)_,我来也终于觉悟了,站到了女主的身边,解除了人偶的封印,其实他是伊达政宗的后代.(→_→所以才要带眼带么这个中二)


  然后解除封印之后的我来也........

  卧槽帅哥你谁!!w(゚Д゚)w你是谁啊帅哥!!!一下子变成一个大帅比了卧槽!木错这才是真正形态的我来也,实力爆棚几下就把副理事长打跪→_→然后顺理成章的结束一切,不过不得不说的是变大后的我来也虽然是个帅比但是性格依旧是那么的易害羞,终章的时候俩人又一次去祭典玩,看到可爱的女主,我来也不停在忍耐想要推倒女主的心情真的是太233333


我来也线,完。

 
评论
热度(14)
© D_V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