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_Vs
画画菜鸡 上色废材
想要养花养猫安享退休生活(等)
 

《【乙女向】【PSP】忍び、恋うつつ(恋爱忍法帖)吐槽感想——【由利镰清线】》

  呼呼....由利线通完还差一个大介就能攻略真田三三了

  由利线和其他人的线都不一样,因为由利太纯情的缘故,估计他的线也是所有人线路里最纯爱的一个了吧,就像是上学时初恋的那种感觉,对雾姬那段故事没有太多牵扯。

  不过由利这娃可真是个超级闷骚男,做事认真一丝不苟,而且学习非常努力,是靠自己的坚持不懈获得成就的类型,有句话不是说么“认真的男人最帅气”~就是因为这么认真努力的前进于是成功让女主对他树立起了崇敬之心,不过虽然学习技能满点,但是恋爱方面几乎是零经验,每次被女主秘术打中之后都会变成一个说话耻度超高的S.......然后时效过去之后就是爆红着脸有些口吃的紧张辩解,这孩子一定是个闷骚色狼无误了。

  由利经典语录不解释↓


  

   故事依旧是从女主选择搭档开始起,因为选了由利,女主在这条线没有被欺负的太惨,只是经常被女粉们喊着留下来打扫卫生(╯▽╰)~比咲助线好太多。上课时老师要求练习花吹雪之术,但是这时候的女主还是个战五渣,于是顺理成章的败了,还引来女粉们的不满,然后由利就站出来说不能怪女主,因为用花吹雪之术是要以会土遁(反正就是土系的忍术=L=洒家记不清名字了)之术为前提的之类为女主化解了尴尬,于是女主就觉得由利好可靠下课就去学生会找他要求由利严格教自己学习什么的,由利答应了之后每天都教女主做学习题、学习忍术什么的,由利还非常贴心的在学习之后为女主准备了甜食,瞬间女主好感度爆棚╮(╯▽╰)╭

  可是由利是个闷骚色狼,不中秘术的情况下简直就是非常容易害羞的一个骚年,于是女主心怀感激的说谢谢什么的就让由利变成了个大红脸,说话都不利索了XD


  然后这样俩人你教我学的模式持续了一阵子,有天女主放学被留下做值日,结果去学生会找由利晚了,于是撞见了睡迷糊的由利,近距离观察的时候被由利抓过去导致秘术发动,于是S色狼男由利出现↓↓↓

  不得不说由利个人线这几张CG里面跟女主单独在一起的这几张都有些微弱的崩了虽然摘掉眼镜的由利帅的到了另一个次元,但是这些许的崩感是怎么回事..........

  推倒女主说了许多超S的话之后秘术时效终于过了,恢复自我的由利超害羞,于是吐槽把女主推倒的自己跟大介没什么区别233333↓↓↓↓


  接着就到了合宿测试,剧情大体和他人线都是一样的,大家分工也没什么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女主选择走谁的线就会在分工结束之后去找谁,期间由利还被大介吐槽说【由利的纯情还真是可贵】23333~在商量完任务分配之后,女主来帮由利和大介的忙打扫合宿的屋子,结果因为我来也和咲助制作的机关打偏导致女主手中的水桶炸裂,水溅了三人一身,由利和大介一起要求我来也和咲助反省那段简直太逗,俩人不愧是幼驯染(*/ω\*)


  然后因为都是衣服被打湿的状态+眼前两个男票同时对自己伸出手,女主终于成功上升心跳秘术大爆发,于是大介和由利同时中招,不得不吐槽,俩人中招之后的状态截然相反真是2333333


  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完成了扫除工作后,晚上由利把女主叫到了房子后面的隐蔽处,要说悄悄话,还双手抓住女主的肩膀一直凝视,害的女主以为由利要说什么dokidoki的事情,PO主心想难道由利线这么早就进入告白模式吗,但事实证明PO主和女主都太天真了( ̄_, ̄ )


由利只是找女主商量战术问题有木有!小妖精你赔我们少女情怀!(╯‵□′)╯︵┻━┻然后女主发表了自己的建议之后,由利提出要把战术最关键的一步交给女主去做,还要女主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之类的,于是战术就这样拍板钉钉了。

  然后测试开始,战术也进行的异常顺利,依旧是抓到了两个不明真相跌打误撞倒大霉被抓到的两个德川残党以及光速出现鬼鬼祟祟的副理事长的剧情,之后女主一个人出去散心,结果碰到了真田三三......不得不吐槽一句,三三您这是打算在由利线里瞎搅和么,明明别人线里都只当个贴心的旁观者什么的( ̄_, ̄ )

  之后为了抑制女主的秘术发动,由利提出进行平时心跳会话以外的强化锻炼,然后要求女主以自己恋人的身份出席宴会,宴席上由利突然不见然后女主被放荡的男宾客调戏说要带女主去练习闺房之术【..........】,瞬间由利就爆发把男宾客赶走了,宴会期间还隐约指出由利其实有个哥哥,而且比由利厉害,被人称为天才一样的人物,宾客提到哥哥的时候,由利都会很纠结,其实由利内心觉得自己永远比不上哥哥什么的,自己只能靠努力去变强,和天才的哥哥不同。


接着在回去的路上由利突然要求女主看着自己,通过回忆杀才知道这是由利特意向大介讨教如何向心仪的女性传达自己心意的方式,但是不得不说由利你太紧张了反效果了好么女主都吐槽说被你盯着像是【被蛇看着的青蛙一样】了好么!




然后成功把礼物交给女主的由利默念道【大介桑,我,我终于做到了!...也许!】


根本没做到好吗孩子!!!女主完全还云里雾里啊2333333!

  然后两人回去的路上碰到了被歹徒劫持的小盆宇,为了救小盆宇女主不顾由利的阻拦冲了出去,当然对面是杂鱼自然是打不过经过专门训练的忍者,自然是败了,但是后来小盆宇说害怕,喊了女主的名字就扑了过去【其实是为了取女主的血】然后迅速消失掉了,这里对女主可能是秘术使埋了一个伏笔。

  之后就是误会事件,女主不小心撞到由利很温柔的对同组的一个女孩子嗦话还递给女生手帕擦眼泪什么的,于是女主就心痛了就误会了觉得由利需要一个比自己厉害的人来当拍档,想要跟真田三三提出解除和由利的拍档关系,不过好在后来因为猎犬事件,女主成功用疾风之术打断了树木救了大家,由利也跟女主说他是尊敬女主的,只想和女主搭档,



然后就对女主做了告白,说自己喜欢女主什么的。但是关于女主的回答,由利说等考试结束之后在听。此处获得由利崩坏CG两张→_→


  

  接着就到了中期试验,由利按约定来找女主,结果因为前一天刚刚告白过见到女主太紧张导致走路都顺拐了o(*^@^*)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孩子你太可爱了!


  中期测试部分就不说了,依旧是俩人合力打副理事长的情节(感觉老爷子好可怜每次都被打跪→_→),由利也和自己的哥哥解开了心结,皆大欢喜HE。

  由利线与其他人线不同,纯校园lovelove的感觉,即便是终章也超甜超有趣2333333~

  中期测试后,女主来学校上课,但是因为不知道时间变了于是都迟到了XD,然后假装毫不知情的藏人想要路过结果被真田三三抓包,问为什么没有把上课时间改了的事情全都通知到,然后藏人就说是交给我来也了,结果我来也把这件事给忘了于是除了女主的几个人都被真田三三带走反省简直太逗啦!♪(^∇^*)


 

  然后女主就去学生会找由利,说自己通过测试了,然后就是告白环节了,女主对由利说出了自己的心意,结果由利的告白会被其他人全程围观了233333知道了女主心情的由利之后发动了百花缭乱*花吹雪之术这样的障眼法顺利与女主kiss~简直太甜啦~\(≧▽≦)/~


由利篇,结束。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_V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