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_Vs
画画菜鸡 上色废材
想要养花养猫安享退休生活(等)
 

《【乙女向】【PSP】忍び、恋うつつ(恋爱忍法帖)吐槽感想——【穴山大介线】》

  大介啊....终于到你了....

  外表轻浮,喜欢跟多个女性搞暧昧,怎么看大介给女主的初始印象都绝壁不是个好男人,至少不是个像其他男票那样是个正经人,可是实际上大介这娃跟由利那个闷骚S男是截然相反的类型→_→中了女主魅惑之术之后大介的反应超级正直,也就是说本心其实是一个正直的男人无误【。

  不过大介在意识到自己真的喜欢上女主之前的CG....达子的声音真真的是超级犯规!!还好杂家是一直带着耳机在听的!那种在耳边低语的声线太诱人啦!犯规!(*/ω\*)


  开篇选择大介做搭档,然后依旧是老一套的剧情,女主被同班的女粉欺负,身上被泼了墨水,然后实践课要去教室,女主被告知了错误的地点,于是跌打误撞的找到了大介在的医疗室,结果一进去就看到某个高贵的女性和大介很暧昧的样子,女主脆弱的小心脏哪里受得了,结果一下子秘术爆发,大介瞬间中招了( ̄_, ̄ )

  秘术时效一过,大介瞬间就表现的非常生气,然后瞬间又变回原来轻佻的语气说要女主把刚才的事情都忘了,



接着就出现了路人甲女性嘲讽女主的戏码,大介瞬间就真的动怒了,连女主都感觉害怕,结果那个女性被大介说了之后就生气了,说都是因为女主的错,打了女主就跑走了(女主:怪我咯?)接着大介就说自己是为【公主】疗伤的穴山一族,不能忍受女主受伤什么的



  不过到此女主肯定是不明白大介话中的玄机啦

  然后就是合宿测试,前部分跟由利线一样,被水洒到然后发动了秘术这样,然后到半夜女主依旧不好好睡美容觉,于是成功获得男票与你聊天谈人森的机会x1~女主在和大介谈话的过程中知道大介很害怕女主的秘术,因为会暴露最真实的自己(也就是说其他人同理,中招之后才能看出来这人的本性( ̄_, ̄ )什么的,然后大介就开始用自己的方式来警告女主不要踏入自己的内心并一再向女主强调自己是个非常轻浮的男人。

  不得不说这段CG时候达子的声音太!简直不能了太色气了!听得我血脉喷张啊真是!



  之后女主自然是依旧很在意,大介你难道不知道有种叫做欲拒还迎吗,越是强调自己是个轻浮的坏男人越是在掩饰自己本心其实是个四好青年呀~接着女主某天在做训练的时候被手里剑划伤了,如果之前通了我来也线那么这里就是我来也线安排的取女主血的桥段无误了( ̄_, ̄ ),因为流了好多血于是女主想要去医务室拿绷带自己包扎,结果还没进门就又听见大介和某女性的对话,于是女主纠结了半天决定进去拿完绷带就跑路,可是没想到被大介追出来说要给女主做治疗(当然,出来之前被路人女扇了个耳光


  之后女主某天说要回去以前打工的茶屋,因为有东西要取,结果没想到突降大雨,女主打算就这样冒雨去茶屋(不怕感冒吗=L=)结果被大介拦下说他带着伞,正好也要去药房之类的就提出一起同行,期间大介依旧是色气满点的对女主进行了X骚扰这里达子声线依旧让人分分钟怀孕(*/ω\*)


  同行途中碰到了大介的后妈,然后后妈对大介诱惑无果就冷嘲热讽了一番消失了,于是暴露了大介的一个点,他认为女性全都是只关注金钱的,他对女人没什么兴趣,接近他的女人都是为了他的钱,所以他也稍微玩弄一下她们也没关系之类,当然了这样的想法自然是被女主进行了一番教育~





  然后到此为止大介终于意识到女主是和他见过的女性都不一样的存在,渐渐的开始在意女主的事情,对女主的态度也有所转变,结果某日女主想起自己之前被手里剑弄伤时候的手巾没了,想着可能是落在医务室了于是去找大介,毫不意外的见到了裸着上体的大介于是秘术发动 |罒ω罒)


  然后大介就羞涩了,说这是自己一直以来头一次有这样的感情之类的现在很混乱云云,然后就讨论到手巾的丢失问题,大介说好像是在偷【公主】的血一样之类的,然后大介决定陪女主练习,期间惊爆大介还有私宅,不过是大介通过自己给人看病的钱买的XD~~哎呀意外的能干嘛大介君



  

  接着就是传说中的试胆大会,女主依旧是因为大介的话和众人走散,然后被大介找到众人汇合,然后和德川残党开打,接着女主受伤,于是见不得女主负伤的大介爆发秒杀杂鱼众。


  不过虽然如此,大介还是不敢面对真实的自己,不敢直视自己的本心,然后就想用说甜言蜜语的方式让女主发动秘术来传达心意,结果被女主用自己的血完美封杀,说大介其实不是他自己说的那种坏人之类的,成功让大介对自己心动( ̄︶ ̄)+

  之后为了确保女主不被暗藏的德川残党伤害,大介提出要女主去自己的私宅学习直到中期测试,然后女主觉得大介为自己做了那么多,想要表示自己的感谢,结果就握住了大介的袖子说了句谢谢,瞬间让大介再也忍不住于是推倒了女主当然期间没有发生共同作业的事件好像有点可惜(*/ω\*)剧情到这,大介也终于认清了自己对女主的心意,跟女主告白,说自己是怀着一颗非常真挚的心对女主告白的,和别的女人不一样什么的。




  被大介告白后女主就跟大介到了私宅,大介真是个四好男人,会做饭会忍术有房子,简直某种程度上的高富帅完美男人啊!给女主做了早饭的大介连头发都来不及梳,于是女主提出要帮大介把打结的头发弄顺,结果被大介一把抓住说女孩子不可以这样碰触男人的头发,这是非常色的行为(哪里是很色的行为啊完全不懂→_→),然后说自己这样慌慌张张的,简直跟由利的反应一样。


  之后终于到了快中期试验的日子,大介带女主上街,还给买了漂亮的衣服做礼物让女主穿上,开心之余结果遇到了一个穷苦人要大介给他疗伤,还碰到了大介的老爹带着一干女小蜜,不得不佩服大介的爹....有钱真是碉堡,身边有6、7个年轻女性争夺妻子的位置=L=然后老爹就说大介这样的才能没必要给这样的穷人看病云云,可大介还是给他疗伤了,疗伤之后还被那个穷人偷走了钱包_(:зゝ∠)_,见此老爹就更加对大介冷嘲热讽了,终于导致女主爆发说大介和老爹是不一样的,他是以非常真挚的感情去给每个受伤的人看病的,而不是只想着钱什么的,老爹就说这是哪来的野丫头还敢说我→_→然后大介的反应可想而知,肯定是站在女主这边啦~就说即便你是我的父亲我也不允许你这样说这个人什么的XD



   回到私宅的女主跟大介告白说自己喜欢大介,然后俩人也许真的进行了夫妻间第一次的共同作业也说不定 



第二天女主醒来时候发现身边的大介不见了,因为要进行中期测试,结果女主就急忙去修炼院找,遇到由利和咲助才知道大介一早就进入里山参加测试去了。原来是因为担心女主,大介决定自己去单挑副理事长,这种情况怎么能让大介自己去呢,然后女主就跑进里山,果然找到了跟副理事长对峙中的大介,才知道前一晚大介给女主下了安眠药,就是为了自己来打BOSS然后让女主一个人逃走,然后副理事长就跟女主嗦,其实啊他是骗你的,他不是真的在乎你啊是因为他们穴山家族就是保护你这个秘术使的一族啊,


然后发动了幻术,大介为了不中招要女主去捅他,可是女主怎么忍心呢就迟迟不肯下手,终于两人互通心意之后就是老一套的打败BOSS,HE了~

穴山大介线,完。

 
评论
热度(6)
© D_V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