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_Vs
画画菜鸡 上色废材
想要养花养猫安享退休生活(等)
 

《乱》

 是谁的歌声掠过耳边。

 

 曾经的怒火已经消失殆尽,剩下的只有满心的伤痕。

【为什么呢】

 为什么呢。

 劝自己,不停的劝自己。

 闭上眼,奔走着过去的残像。

 悲伤的,快乐的,愤怒的。

 充斥在身体的各个角落,无处可去。

 

 也曾想过,干脆全都关掉好了。

 斩断一切,与你,与她,与他们的。

 什么都不再联络,只求一片清净。

 

 不被原谅的错。

 

 我在想,如若真的突然就这样离开,你会不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想我。

 

 我只是想不通。

 根本处在不同的时空,你要我如何与她沟通?

 

【温婉贤淑】。

 你们这样说。

 

 每个人都有不愿被人碰触的过往吧。

 我的心是一闪封闭的门,里面锁着我唯一的希望。

 就因为我快乐的笑着,就断定我是个无忧无虑的人么?

 你们何曾知道笑的同时,心也会哭。

 就因为我此时此刻打出的字里透着一股忧愁,就断定我是一个阴郁的人么?

 你们何曾知道嘴上不笑,心里也会快乐。

 

 壳碎了。

 匣子打开了。

 飞出的是魑魅魍魉吗?

 

 还给你,全都还给你。

 

 过去的我还停留在学校的铁栏之后默默的想着单纯美好的故事。

 如今的我却如同路上行人一般行色匆匆。

 

 那个姑娘说,已经放弃了梦想,要随波逐流了。

 那个姑娘说,因为受了打击太多。

 

 你的梦想原来是那么容易就被击碎的么?

 

 谁都会有坎坷、满身伤痕的时候吧。

 才刚20岁为何就要轻言放弃呢。

 

 华美的服,清丽的妆。

 你坐在咖啡店里,看着人间过往。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放弃呢。

 你也别,好吗。

 

 

 那个人。

 我在猜想,当这篇博客发出来的时候你会不会来看。

 我那天看到你们了。

 在你和他,她不知道的地方。

 可能你根本没把我或者别人放在眼里。

 

【无聊的人】。

 喜欢我给你的标签吗。

 形同陌路却硬要跟我装成好友一样存在的你。

 你以为我会很开心的接收你的友好吗。

 

 道不同,不相为谋。 

 这就是战争。

 你准备好了吗? 

 
评论(4)
© D_V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