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_Vs
画画菜鸡 上色废材
想要养花养猫安享退休生活(等)
 

  一望望不到边的黑夜。

  呐,你在那边的屋子里吧。

  安静祥和的牢笼。

  让我来打破,带你离开吧。

 

  说着不要不要的你,

  和说着带我离开的你,

  两边我都喜欢呢。

  禁锢住的双翼,

  为了挣脱枷锁而鲜血淋漓。

  

  假装满不在乎的你,

  假装一切都是梦境的你,

  今天也要当个乖宝宝哦。

  

  听话的话,就给你难以割舍的奖励。

  

  解开的衣扣,散开的发,

  透过你的肌肤可以看到你的心呢。

  映着斑斓的色彩。

  

  两颗心合在一起的话,会有什么发生呢。

  身体再贴近,体温再融合,

  心的距离还是很远很远呐。

 

  还不够,还不够。

  听到你任性的呼唤。

  真是的,

  难道现在我们还不够默契吗?

  是是,现在就赶去找你哦。

  我可爱的公主殿下。

 

  你要的马车已经准备好了,

  现在就出发吧。

  沉默不语的话,

  就当你是在害羞了哦。

  

  就这样沉湎其中不好吗?

  说谎的坏孩子可是会被大灰狼吃掉的。

  在我编制的梦中安心睡吧,

  在我的怀里,什么都不用担心呢。

 
评论
© D_V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