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OZMAFIA!!通关吐槽

    最近闲来无聊,在伟大的度娘教导下,找到了PC版的OZMAFIA!来玩,结果再一次掉坑了【为什么我要说再一次.....

  【吐槽向,略剧透慎入,有图,手机党慎点】

    具体的背景也不多说了度娘全都有有有,于是扫了一眼人设,就按照シーザーカラミアキリエアクセルスカーレットロビン·フッドパシェソウ的顺序进行攻略变态娼馆线我是不打算走了,听说最后女主变成老板娘后简直雷的外焦里嫩....至于比较麻烦的ハーメルン,决定等放到最最最最最后再来,反正也得要全人物通关才能解锁,索性就放到最后。

   第一个通的是シーザー线,双结局哪个都很喜欢,全都很甜,在シーザー线里奥兹家族的三个人完全化身成女主的家长,而且是模式全开的形态,在知道女主总是出去找シーザー玩,于是把女主禁足,不许她出门什么的,然后ソウ告诉女主,看不到女主来玩的シーザー整天都处于躁动不安的状态来回踱步简直23333,两个结局个人认为是【不良青年走上正途结局】以及【呆蠢男友诱拐女友失败结局】值得一提的是,在诱拐失败结局里奥兹家族的三个老(?)男人齐心协力的样子简直太逗了,尤其是キリエ还说“才不能将可爱的女儿交给这样弱的男人”之类,简直了!o(*≧▽≦)ツ┏━┓但是不管是哪个结局,都是好的走向,还是不错的。

    

    

    シーザー线治愈之后走的是カラミア线,与其说狮子线让我有点蛋疼的感觉...不如说奥兹家族的这三个老男人都让我蛋疼........不管攻略其中的谁都会出第三者的换乘路线简直心碎  原来是狮子的カラミア,(猫科动物嗯),在跟女主交往过程中被キリエ爆料说不喜欢洗澡,于是女主拖着カラミア强制洗澡的那段太逗!

    

    
    总体来说个人喜欢カラミア找回勇气的结局多一些,虽然最后都是为了女主挺身而出,但是另一个结局里狮子君比之前弱气了好多,也没有之前那种元气满满的感觉,简直了→_→

    第三个通的是キリエ,超~喜欢キリエ的!!这样老奸巨猾的毒舌腹黑男请给我来一打!

    キリエ的个人线里女主真的是被各种捉弄啊,但是!那又怎样!本着抖M的超强毅力光速打完キリエ线表示完全不够看啊!!!原本是没有大脑的稻草人,所以在喜欢上女主之后,キリエ选择把自己最重要的【脑】交给女主保管,结局分支也在这,因为故事发展到后面女主会弄丢キリエ的【脑】,普通结局就是没有脑子的キリエ去找女主,被打个半残后依旧没有找回脑袋,然后变成了一个人畜无害的天然纯情男......感觉完全不符合キリエ老奸巨猾的个性....
    个人表示喜欢キリエ的另一个结局,就是キリエ事先给女主的是赝品,成功英雄救美之后俩人腻腻歪歪的晒幸福生活开始的结局,当着BOSS与妻子调情什么的!不得不说里面的カラミア吐槽技能简直满点!o(*≧▽≦)ツ┏━┓

    
    

    第四个通的是アクセル线,不走换乘的话アクセル线也是超级甜的一条,天然呆的铁皮人~~~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忘记截图啦啊啊啊啊————w(゚Д゚)w!铁皮后期会丢失【心】,说话就变得很直,搞得女主很委屈啊,明明俩人确定了恋人关系,结果却是这样的结果,不过好在乙女游戏,跟之前两个老男人一样,最后铁皮会找回自己丢失的东西。顺便安利一下铁皮结局,超级甜腻,另外两个老男人+医生还拿铁皮是否会带女主回自己房间进行奇怪的事情下赌注~~~~yoooooo干得漂亮!

    第五个走的是小红帽和医生,小红帽就不多说了,因为不太喜欢这次的正太线,比较好奇的是医生,带着面具又被女主说像乌鸦,感觉是个非常有故事的人,然而事实上医生真的是个重磅炸弹啊!!

    这里不贴医生的CG因为CG全都是剧透啊!我只能说医生美如画!!!虽然医生的故事有点老套,槽点也挺多但是!这丝毫不能影响对医生的喜爱!!!!

    不过依旧还是得吐槽一下里面的情节,因为我是不吐槽会死星人~~

    医生线走到后半段的时候,ハーメルン出现,因为医生与ハーメルン的深仇大♂恨【这游戏不管谁都能跟ハーメルン扯上仇恨也真是醉了  ハーメルン:怪我咯?】,于是女主被关在屋子里不许出去,结果没想到半夜医生主动上门睡了女主,然后从奥兹家族偷了枪去找ハーメルン火拼.........

    WTF??你在逗我?这睡女主跟你从奥兹偷东西有什么必然联系吗!?女主又不是管枪械的睡了女主的同时其实你还是在想你的亡妻吧!!玩到这一幕的我简直觉得心碎成了渣渣~人家真心待你,结果你只是要睡我~咳咳咳好吧扯远了,不过只要不作死放医生去找ハーメルン火拼,结局还是不错的,最后还是知道珍惜眼前人的......_(:зゝ∠)_

  还差两个....ハーメルン你这磨人的小妖精啊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