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_Vs
画画菜鸡 上色废材
想要养花养猫安享退休生活(等)
 

《【乙女向】【PSP】忍び、恋うつつ(恋爱忍法帖)吐槽感想——【藏人线】》

  前几天下了忍び、恋うつつ来玩,话说这游戏明明还有漫画为何资源就那么难搞_(:зゝ∠)_好在贴吧有资源不枉我辛苦搜寻,废话不多说,以下是吐槽部分,图多以及会涉及部分剧透手机党、未通关慎点=。=

  这游戏系统设定太贴心,只有一个序章,选完想攻略的人物之后会直接进入该角色的线,CG也好立绘也好精细度爆表,而且不想一直按O的话自动放送的速度刚刚好,真是超爽的设定!再也不用像其他的乙女game走那么长的一串前序了有没有!!!!而且这个游戏好感度增加的很快,在会话锻炼环节选对的话一次就涨30%,基本到了4章左右都不用担心会因为好感度不够BE什么的了有木有!完全不用再担心好感度不够的问题了有木有!!而且台词基本上都是超级甜的那种级别,很舒心有木有!!!!!!

  下载游戏期间大体看了一下人设说实话咱第一眼看上的只有蓝毛一个(因为喜欢蓝毛→_→)后来发现真田三三是意外的隐藏攻略人物但是却要全员攻略完才可以攻略这种让人讨厌的设定不过没关系不就是多看几个人的文本吗为了真田的CG小的什么都可以做(*/ω\*)】,于是决定了攻略顺序藏人--咲助--我来也--由利--大介--真田    藏人那种蓝毛真心我的爱啊,但是岂可修为何是考哥的役_(:зゝ∠)_ 喜欢的人设全都不是心仪的声优我也是醉了,好在小鸟在这里面亚撒西,至于考哥....不是本命声优是因为不知为何脑中总是会脑补出来是克劳德在说这些dokidoki的台词=L=

   序章开始讲女主回想起小时候父母被人杀,然后自己被一个记不清样貌的忍者所救【哟西真田三三就算你的声音经过处理我也听得出来是你→_→话说这不算是剧透吧】接着镜头一转变到现实,女主在茶店里打工,从看不到样子的初级路人甲乙丙丁以及中级路人店主的作用下见到了忍者学校的精英五人众=L=男票们出现的瞬间那kilakila的粉色CG简直要闪瞎PO主的狗眼


,于是PO主不小心在这笑出声了因为每个人的个性都不同尤其是我来也那个中二病,台词从头到尾一股奇异的杀马特风格大概这是我通过的乙女游戏里面最欢乐的一个也说不定|罒ω罒)

  

 藏人你真是我的心头好啊(¯﹃¯)


   接着女主打工的店面被抢劫,女主不甘心自己的私房钱【才不是】 其实是老板娘用来装修店面的资金被杂鱼抢走于是飞奔出店面用自己的忍术打跑了杂鱼于是被星探副理事长看中选为特等生免费入学学习忍术,但是必须要通过中级考试作为认证,可到底女主是个自学的业余,入学第一天就因为见到被异性包围的众男票导致心跳过快加之紧张于是爆发了小宇宙发动了秘术瞬间魅惑了男票们,接着CG出来的时候PO主再一次喷饭了,






一个个的一副要被强攻上了or我要上你了  的样子是闹哪样啊!顺便一提,这游戏里面女主爆发秘术魅惑男票们的时候男票们的眼睛都会变成心状而且会附加超~肉麻台词,那个立绘看的我真是觉得这游戏其实是个羞耻play来的吧.....当然,秘术失效之后男票x5自然是全部否认那不是自己的本心啥的,女主还因此被咲助喊成メロメロ女简直不能再够→_→其实那些才是男票X5你们这群小妖精的本性吧

  

  上面这两个NPC妹纸不管是在哪个线都会出来对女主进行个方位的人身攻击....左边那个你喜欢吃大葱吗?

  然后真田三三决定研究一下女主的必杀技于是带上女主的男票x4进行了调研工作,发现原因是女主没有对dokidoki台词的抗性才会导致这样的结果→_→接着就是要女主选一个搭档练习,然后因为第一个想攻略蓝毛于是PO主第一个选的藏人,剧情后进入藏人线。

  藏人真是萌啊!萌的我一口老血啊!
  因为是各项排名第一被称为天才的忍者,选定跟藏人搭档后的女主第一天就感受到了来自同班女性深深的恶意→_→以教科书不对座位上撒钉子书被泼墨水即便这样女主也不放弃的手法成功初步博得男主同情及好感,值得一提的是藏人的弟弟宗人也是个可口的娃儿啊!兄弟俩什么的为什么只能攻略藏人!我也想要攻略弟弟啊!!!

  看看弟弟宗人那张脸还有什么好说的啊!?其实这兄弟俩中弟弟才是攻吧啊?为何不能攻略弟弟啊!出续作让我推了弟弟啊!(╯‵□′)╯︵┻━┻

   藏人虽然是考哥声线但是角色分明是阿一的那种型平时头脑清晰处事冷静,结果一意识到自己在不知觉间被女主好不放弃一直向前的性格吸引了就开始迷茫混乱导致忍术都失败,认清了自己对女主的心意之后,藏人终于恢复了原有的实力,为了顺利完成中期测试和女主练习体术结果被女主推倒之后反推女主不小心把本心说出来什么的简直太赞了看的我真是心神荡漾(๑´ㅂ`๑)还说什么如果被别的男人压倒了要立刻喊他的名字然后点狼烟什么的啊啊啊简直了(*/ω\*)!后来意识到自己对女主的感情之后剧组为了促进两人关系顺利安排了弟弟宗人被诱拐事件,弟弟差点被带到船上运走卖掉【话说弟弟你太宽心了对方装成老好人哄一下就乖乖跟着走这样好吗不过还是好萌啊hshshspprprpr】,好在女主及时赶到通知了藏人弟弟才惨遭毒手【如果一定要卖的话至少卖给我( ̄ε(# ̄)☆╰╮( ̄▽ ̄///)之后邀请女主回家吃饭,女主才发现藏人虽然是成绩优秀的各项第一,但是家境并不好,跟弟弟俩人相依为命(其实他俩是雾姬和德川的后代......),然后女主说其实自己一直是一个人什么的以亲身经历劝说了宗人之后成功解锁了兄弟俩的误会和好感度  后女主吃了个饭就准备回去修炼院,然后藏人说送女主回去结果闹了误会差点害的我还以为会BE!不过还好误会解开了,然后就是中期试验,星探副理事长果不其然是德川家的首领也就是最终BOSS→_→ 在打飞【其实是绑起来】副理事长之后

PO主终于听到了藏人说大好き了!此生无憾......(*/ω\*)

  顺便说一句藏人线最喜欢的CG大概就是这张了↓

  因为藏人什么都很优秀但是意外的是缝纫苦手,然后女主就提出要替藏人缝衣服ヽ(✿゚▽゚)ノ这种老夫老妻的感觉真的好赞啊!明明那时候藏人还没发觉自己对女主的心意的说!

   藏人线完毕。

 
评论(3)
热度(6)
© D_V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