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_Vs
画画菜鸡 上色废材
想要养花养猫安享退休生活(等)
 

《【乙女向】【PSP】忍び、恋うつつ(恋爱忍法帖)吐槽感想——【真田幸影线】》


  历尽千辛万苦全通之后终于迎来了隐藏人物真田三三的线,好,下面跟我念五遍真田幸影。有点饶舌对吧,完整念下来的都是好孩纸思密达~

  在全通之后,重新新开游戏就会有个提示,问你是否要选择真田,当然啦!选择【是】之后进入真田线。

  一上来真田三三就对女主说要她放弃在这里学习的念头,当然女主是不会答应的啦~于是三三就说那好你如果能完成我给你的课题,你就留在这学习,然后给女主的课题就是去调查其余的男票们。安心吧三三这种小事情对于已经全通了的女主有何难,于是女主答对了真田三三的问题,也对三三表达了自己非常珍惜这个学习的机会、自己的理想就是进入真田勇士队云云,三三也表示女主不是跟普通的女性一样被保护了就能感到满足的人。至此出现了三三第一张CG.....大哥你谁....三三你略崩有木有↓↓↓↓


  要说的就是真田线里面其他男票们对女主的好感度仿佛都有加成一样,开始就非常友好,而且对女主也比较关心,所以说这就是为什么之前都要通一遍的原因么不过因为女主刚来学校,自然老惯例不能少,这次是在真田三三的课上被咲助的女粉们欺负(粉们你们能换个花招吗....老是这几样下三滥的招数我都看腻了=_=),于是真田就说要女主与他进行一对一单独上课,不在参加集体的课堂,其实也是为了保护女主不要再被欺负,有单独相处的机会干嘛不要,果断选 分かりました啊!


  女主在接受了真田三三的提议之后超搞笑的一幕出现了,大概是因为担心女主,男票们还给女主准备了很多学习要用的东西之类,要三三转交给女主;还担心被真田三三训斥,想悄悄接近女主的屋子偷听,自然是逃不过大BOSS一般的腹黑真田,真田就感叹说还以为因为秘术的缘故女主会被大家都讨厌,但是没想到女主自身的魅力更强劲一些啥的,不得不说期间三三这实力强劲的吐槽简直害我差点笑出眼泪来o(*≧▽≦)ツ不要乱给男票们起绰号啊三三!虽然说得都好一语中的!女主都觉得一边微笑着说这些话的三三你好恐怖啊!



  之后就是女主跟三三单独一对一授课,也慢慢的显露出来三三霸道的独占欲和对女主的保护欲啊,还一再强调自己对女主只是抱有【老师】与【学生】之间那样的感情........真田你骗谁呢→_→连藏人都看出来你对女主的感情不一般了好伐?


  女主某天无意间撞见了真田和勇士队里的人互通情报,于是决定缩在角落里偷听,不过自然是被真田三三抓包无误(顺便说一句跟真田三三说话的就是由利的哥哥=L=),接着女主就提到了自己年幼的时候父母在自己面前被杀,是一个忍者保护了自己,于是真田三三一惊,似乎知道了什么的样子(我们都知道以前救下女主的就是你了三三→_→),然后恭喜你获得三三CG一张,真田低声对女主说了句抱歉,虽然文本没显示但是声优有念哦~大家仔细听嘿非常轻的声音~我记得好像是说“没能保护你的双亲很抱歉”之类的吧~



  接着就到了老路线的合宿测试,不过这次跟其他人的线都不一样,女主是老师这边的,真田交给她的任务是拓写咲助他们保护的卷轴,于是为了了解自己秘术发动的秘密,女主一个人找到了咲助等人合住的小屋,主动被抓包然后男票们放心的把女主放在屋子里出动去引诱老师们进陷阱了,之后剧情都一样不再赘述。女主成功拓写卷轴之后,因为出色的表现被其他男票们团团围住夸赞,成功引起了真田三三的嫉妒之火,于是强硬的介入到众人中间,这里众男票的吐槽也十分给力23333三三你太逗了说你什么好啊(罒ω罒)+



  测试结果公布后女主居然得到了“甲”评价,明明在其他线里都是个“乙”评价而已啊!跟着老师果然有肉吃,成绩都高了一个档次,瞬间都成优等生了有木有!?之后女主回到课堂上进行实战练习,结果表现出众再次受到众人好评,可三三就不高兴了,说你是不是不愿意跟我一起一对一上课什么的,明明我可以教给你更多,女主就解释啊解释啊解释不成反而更让真田三三嫉妒之心爆棚,于是再次矛头对准其他男票一通猛攻23333这里咲助他们都看出来真田对女主的感情绝非师生情那么简单,可是真田就是死鸭子嘴硬如何都不承认,女主也一头雾水不知所以,简直太逗!o(*≧▽≦)ツ

 感觉真田线的感情戏真是苦啊,虐心啊,那种明明一直被你吸引但是却不能与你接近的感觉太糟心了.....女主被伪装成真田的某人(好啦听生音就知道是副理事长你好不啦)骗走了血,结果真田三三就生气了,问女主为什么会那么简单被这样一个虚假的东西骗走,就因为有着自己的样子就放心了么云云;为了让自己跟女主保持距离,真田邀请女主跟他一起去看烟花,说自己非常喜欢女主,然后就在女主马上要说出来自己也喜欢真田的时候说他是开玩笑的是为了锻炼女主,简直是揪心到了极致



  不过剧情发展至此怎么可能就这样结束呢~女主可是把之前他人线都全部攻略下来的汉子啊,这点小磨难算什么!真田和女主疏远了距离,又发生了逢坂城地图被盗事件,于是作为真田勇士队首领的三三就去保护将军了,女主自己参加了中期测试,不过这次女主虽然被副理事长虐的很惨,可是众男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女主,非常燃的一段啊真的是!



后来为了保护女主,真田三三终于现身英雄救美,也暴露出我来也的真名叫做【伊达惟宗】,我来也为了帮主女主而投靠了真田三三,于是顺理成章HE达成,顺便再说一句,真田三三真不愧是隐藏人物,实力比我来也这货解除变身后还要强劲,啧,不失为头衔很多的男人。(此处有截图为证↓)


  嘛,结局的话自然是真田跟女主讲述了雾姬和真田幸村的故事,然后对女主说出了自己真正的心意,最后女主如愿以偿加入了真田勇士队,哈皮ending~~



忍び、恋うつつ,全通完成。

 
评论(8)
热度(12)
© D_Vs/Powered by LOFTER